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瓶邪】《至上》古风同人 甜宠

五十九.    自作自受?
  
 
吴邪磕磕巴巴的也解释不出一句像样的话,又看到张起灵越皱越紧的眉头,舌头就更加打结了。
不行不行,不能这么怂,吴邪心说我是清白的,干嘛要心虚,得理直气壮跟他解释才能显得有说服力。但是… 还是缺少一份勇气啊,吴邪吸了两口气,余光瞄到胳膊旁边的酒壶,嘿,都说酒壮怂人胆,对对,就用它来壮一壮。  吴邪拿过酒壶倒了一杯,快速饮下。
张起灵知道那壶酒有问题,本能的就想拦住他,可惜晚了一步。他也没想到吴邪手那么快,明明前一刻还磕巴着解释,后一刻就摸上了酒杯。不过,没拦住也没什么关系。
酒虽然壮胆,但不能将吴邪如猫般的胆子壮成如豹子一般大,所以他还是不敢说话,索性又喝了两杯。
张起灵原本还想拦他,这会看着吴邪微醺的脸倒是动了坏心思,趁着吴邪忧愁挠头的瞬间又给他把酒杯添满了。
“小,小哥…我真的,嗝,不认识那姑娘,嗝…”
吴邪甩了甩头,感觉自己有点晕,却还不忘解释:
“她,嗝,真的,我不认识的,你别生气…”
张起灵就静静的看着他说一句喝三杯的,没一会儿就口齿不清了,再后来,某人就直接趴在桌子上了,至于有没有解释清楚,这个,就可想而知了。

“吴邪?”
轻轻拍了拍他的脸,换来的只是某人神志不清的嘟囔声。
张起灵轻叹一口气,起身将吴邪抱起。
“唔…小哥…我热…”
看着怀里的人面色潮红,张起灵心情颇好。

“公子…这是怎么了?”
楼梯处突然传来一声女音,且带着关切的语气。
张起灵看了她一眼,是那个穿青衣的女子。不过他并不打算理她,抱着吴邪就准备离开,可是那女子正好走到了他面前,不但不准备让路反而还往前迎了上来,并说道:
“这位公子可是喝醉了?我们这里有房间的,让我带他去休息吧。”
“别动!”
张起灵怒呵一声,成功的让那个已伸出手的女子抖了一下,他的声音太冷,带着骇人的气势,对那个女子说道: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酒里放了什么,趁我还没动手,让开。”
女子被张起灵吓的直发抖,不自觉的后退了一步。
她早就相中吴邪,从他一进门便移不开目光了,所以她让人给吴邪送了一杯酒,目的就是留下他。
张起灵说的没错,她的确是在酒里下了药,不是致命的药,而是那种能让男人意乱神迷醉生梦死的药。
她既然已经下了药,就肯定势在必得,自然不愿让张起灵将她看中的人带走。
虽然碍于张起灵那凌人的气势,却依旧不死心的说道:
“我,我凭什么要听… 你又是他什么人!连别人的好事也要阻拦吗?”
这下张起灵是彻底不愿再看她,侧身从她身边走过,临了还清清冽冽的丢下一句话:
“我是他男人。”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