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看完重启漫画后夜不能寐,摸个段子平复心情。*重度ooc预警,设定是雨村同居后。)

《噩梦》

墓道中,吴邪被壁画吸引了注意力,正当他研究壁画的内容时身后传来了胖子的呼救身。

吴邪赶忙转身看去,就见胖子正被一个粽子按在地上。

“撑住!我来救你!”

吴邪前脚刚抬起来就被身后的张起灵拦住,他道:

“刘丧保护你,我去救胖子。”

说完就将吴邪推回到刘丧身边,而他自己则冲了上去。

哪知刘丧这次非但没有听从偶像的话,反而一把抓住吴邪的衣领骂道:

“是你!你害死了所有人!”

说完就把吴邪往正走过来的粽子那一推。

张起灵听到动静,分心一把搂住吴邪往旁边一带,问道:

“你没事吧?”

说完,他全身一颤。

刚要回答的吴邪突然感觉脸上被喷溅了什么东西,下一刻,就看到张起灵胸前赫然穿出一把长刀。

“小哥——”

 

吴邪猛然惊醒,一阵天旋地转后眼神空洞的望着天花板,直到听到耳边传来张起灵焦急的声音,吴邪回过神立马紧紧搂住张起灵的腰身,一边颤抖一边喃喃的叫着:

“小哥…小哥…”

张起灵知道他是做噩梦了,刚刚就一直叫他叫不醒,这会自然是把受了惊吓的人搂在怀里好好的哄。

他慢慢顺抚吴邪的背,轻声细语的说:

“别怕,我在。”

这样的情况自从从南海王墓回来后时有发生,张起灵猜想一定是吴邪在幻境中见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但是吴邪经历了这么多,那些鬼怪事物也很少能吓得住他。然而能让他吓成连连做噩梦的事,想来只有心魔,那么,应该是与自己有关了。

“梦都是假的,别怕。”

良久,吴邪慢慢停止发抖,但还是有些啜泣。他哽咽着说:

“可是,你也是人…你也会受伤…也会流血…也会…”

张起灵捧起吴邪头,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道:

“都不会,或许以前会,但是以后不会了。”

他用拇指拭去吴邪的泪水,温柔而又坚定的说道:

“我死了,你会难过。”

“我舍不得。”

有人说,穿上铠甲的人一旦有了所爱,就有了软肋,他便不是无懈可击了。

但其实,有了所爱后,穿上铠甲的人会为了保护软肋而变得更加强大。

评论(7)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