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占tag抱歉

好难过,为什么#瓶邪#这两个字会变成如今这样(ಥ_ಥ) 这是我第一次饭的cp,也是唯一一个喜欢看喜欢产粮的cp。一直觉得圈里的太太都非常温柔,为什么总有些人要想方设法逼走她们。
我这人一直比较佛系,从来不管别的怎么样,自己喜欢就是喜欢了。而且瓶邪cp出自盗墓笔记,而盗墓笔记出自三叔,我喜欢这本书也喜欢三叔这个人,除此之外,不论是公司也好剧也好,还是相关的工作人员,我根本不care。除非三叔亲口说#瓶邪#cp不存在,那我就真的死心。
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入圈太晚,这才是我喜欢盗笔的第三年。余生很长,细水长流。

另外,希望还能再见到各位太太以及稻米和瓶邪粉,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评论(3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