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瓶邪】《哥哥,叫一声》 小h段子,一发完

【瓶邪】《哥哥,叫一声》

炎炎夏日,太阳的光照射在地表的温度仿佛能变成实景,滚滚热浪扭曲了眼前的景象,红绿灯的交替都快要看不清了。

不知其他地区的夏日如何,但杭州天气就如同灶台上被火舔舐的蒸笼,又湿又热。

马路上的行人都神色匆匆,不一定每个人都有急事,但是躲避阳光是肯定的,就连坐在车里的人在等红灯时被透过玻璃的阳光晒着也会变得急躁。

但被这大太阳毒害到胸闷气短的人里一定不包括此时的吴邪。

“ 我说,吴大少爷,您老走快点成不?胖爷我这一层皮都晒的冒油了。”

胖子先行过了马路站在对面的树荫下朝吴邪道,

“你那个小本子都看了一路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在看结婚证。”

反观吴邪,手里拿着个小本子翻来覆去的看,顶着个大太阳慢悠悠的走,身边还跟着一个怕他被撞到或者摔倒准备随时扶他的张起灵。

吴邪头也不抬地回道:

“纠正一下,出油的不是你的皮,是脂肪。”

终于过了马路,吴邪把本子在胖子眼前炫耀似的晃了晃,

“你知道这是啥不,这是小哥的户口本,正式落户我吴山居,以后小哥就是有身份的人啦,看谁以后敢笑话小哥是黑户,我吴邪第一个不答应!”

胖子嘁了一声,心说我当然知道这是小哥的户口本,还是我跟你一块去拿的呢。

“ 那也不用看一路,你知道今儿个多少度吗?赶紧走吧。”

说着胖子擦了一把汗,埋怨道:

“这鬼天气。”

到了吴山居已是正午,王盟提前定好了楼外楼的饭菜,这会刚摆上桌,吴邪他们就回来了。

胖子赞许道:

“小盟子业务能力不错嘛,让你老板给你加工资。”

王盟撇了撇嘴,道:

“胖爷,您说的不算。”

“嘿,你这话说的,胖爷我说一,你老板敢说二吗?是吧天真。”

难得吴邪这次异常给面子,翻着手里的东西点头道:

“加,这活做的确实漂亮,得加。”

王盟顿时喜出望外,连忙道:

“谢谢老板谢谢老板。”

“哎哎哎…” 胖子敲了敲吴邪面前的桌子,道:

“吃饭了,还看,小哥你管管他。”

张起灵把碗筷摆好,顺手就抽走了吴邪手里的本子。

“诶?小哥你还给我。”

“快去洗手,吃饭了。”

哑爸爸都发话了,吴邪自然是不敢不从的。

胖子吃饭快,不一会就要吃第二碗饭,不过他直接把碗递给了吴邪,道:

“ 哥,给胖爷我盛碗米饭。”

吴邪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胖子:

“你又哪根经搭错了。”

胖子点了点桌子上吴邪看了一路上的户口本,道:

“现在小哥都是你弟弟了,依这辈分,我可不敢占小哥便宜。”

吴邪顿时茅塞顿开,那户口本上,张起灵是以吴山居户主吴邪的弟弟落户的。

“好的。”

给胖子盛了碗米饭回来后刚好看到张起灵也吃完最后一口,吴邪挑了挑眉,手撑在桌子上问道:

“要哥哥也给你盛一碗吗?”

张起灵蛇盯青蛙似的看着吴邪,还也没说话,胖子倒是先笑开了。

“流批还是你吴邪流批,你连小哥的便宜都敢占。”

吴邪笑嘻嘻的摸着脸,道:

“就凭咱这张脸,小哥也得叫我一声大哥。”

“你可别,你那张脸还真不显老,要这么说,小哥得叫我一声大爷。诶诶诶,小哥我不是让你叫我啊。”

张起灵的手一停顿,胖子秒怂,吴邪就不一样了,不依不饶的让张起灵叫他一声哥哥。

张起灵才不理他,默默吃完了饭把碗一放,走了。

临走前还意味深长地看了吴邪一眼。

晚上,两人照例行周公之礼,往常在雨村的时候,因为顾着隔壁老王,吴邪总是压抑着自己的声音。但是现在是在吴山居,他们和胖子所在的房间相差十万八千里,今晚倒是无所顾忌了。

两轮过后,吴邪精疲力尽,就连嗓子都哑了。平时张起灵做这事很克制,因为吴邪的身体状况经不起他折腾。更何况他的第二次向来持久,通常两次过后已是极限,当然,也有特殊情况。

比如说现在,张起灵用手指慢慢将他刚刚弄进去的液体给导出来,但是摸着摸着手指就三番五次的刮过那个敏感点。

吴邪夹紧双腿,哼哼唧唧控诉:

“你…你别碰那里……你是不是故意的…”

腿夹的太紧不方便张起灵动作,于是张起灵就掰开他的腿,大大方方得承认:

“嗯,故意的。”

吴邪顿时警铃大作,还没来及反抗呢就被张起灵翻身压住了。

“ 你别,你……”

“最后一次。”

“放屁!你每次都这么说!”

吴邪可太了解他了,若是说两次也就两次了,一旦开始第三次就一定会有第四次。也不知道张起灵是不是有强迫症,在这件事情上,一定要凑足双数。当然了,一夜七次什么的,吴邪还没尝试过,他怕自己死在第五次或者第六次上面。

张起灵的一柄长枪已经抵在入口了,吴邪被那热度烫的发颤,反抗不成也不死心,就用双手软绵绵的抵住张起灵的胸膛:

“ 不要,我好累。我今天走了好多路,腿疼腰酸,不要做了。”

他絮絮叨叨说了好多,又想起今天中午张起灵无视他说话的事情。此时张起灵已经扶着东西进去了点,吴邪知道再来一次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干脆哀嚎道:

“过分!让你叫哥哥你都不满足我,操我倒是很来劲。”

张起灵被吴邪给逗乐了,笑出了声,他把吴邪抵在他胸口的手攥进自己手里,低头亲了亲,道:

“ 哥,让我进去。”

吴邪瞬间惊呆了,连反抗都忘记了,就愣愣地盯着张起灵看。而后者感受到吴邪后方放松了些,直接一挺身进到了底。

吴邪叫了一嗓子,眼泪都给逼出来了:

“ 啊!你!你再,再叫一声。”

张起灵得了便宜,自然要卖乖,一边动作一边说:

“哥哥,舒服吗?”

“哥哥,腿打开些。”

他每说一次就能感受到吴邪后方痉挛似的紧缩,含的他无比舒爽,绕是张起灵定力非常,也连连粗喘。

“哥哥,放松点。”

“啊……闭嘴…你,你不要再说了……”

吴邪简直欲哭无泪,他怎么就忘记张起灵还有个隐藏技能——影帝

“哥哥,你好紧。”

“不要……我不行了……啊……”

吴邪快要到了,他紧紧抓着张起灵的胳膊,结果却在要释放的时候被张起灵堵住了出口。

“ 放手……放手……不要!”

“ 哥哥,一起。”

“啊…………”

终于,在张起灵最后的一番冲刺后两人一起释放,吴邪只觉得眼前一阵白光闪过,下面也疼得要命。

这次是真的玩的狠了,然而张起灵却得了趣,抱着吴邪索吻,在他耳边道:

“哥哥,再来一次。”

吴邪连抬手打他的力气都没有了。

第二天中午吴邪被张起灵扶出来吃饭,胖子一打眼就知道他是纵欲过度。

胖子端了两碗饭给他和张起灵,结果全被吴邪截住了,只听他气呼呼地说:

“不给他吃!”

胖子好笑的瞥了一眼吴邪脖子上的吻痕,调侃道:

“怎么了,你这做哥哥的,怎么能欺负弟弟呢。”

吴邪:  mmp 滚!

评论(29)

热度(127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