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空手套白狼

我想问一下:

大家都想看《名利》番外,有没有想看的梗,我不更新通常都是因为我没有梗可写。(bushi…)


首先,小哥肯定会去接吴邪的,然后也会交代林川为什么陷害吴邪的缘由。不过我不想写那种流水账,本来名利没打算写番外的,但是你们想看我就写,所以想问问你们想看什么呀😊


还有小天使私信我说想看《闪婚》的番外。

好吧,如果有想看的梗我也会写😄   (但是好像孕期只能开车了是不是……emmmm…又开车…)


以及《名利》的txt在做,还是会修改删减,之前删的肉文也会加上。


后面会随机掉落段子,请小天使不要取关我呀😖


有新文在构思,一个古风背景,将军瓶✘刺客邪,超甜。还有一个神魔梗,微虐。


嗯……还有什么要说……


对了,《至上》的本子,大家不要着急,那个负责人总放我鸽子😂 我这两个月一边上班一边在装修自己的工作室,最近在收尾了,等过两天正式营业,我就去催催那个编辑。


暂时说这么多,晚安💤


最后说一句,我真的爱你们呀,感谢你们看文,给你们真诚的比心❤️❤️❤️❤️❤️❤️


评论(1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