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瓶邪】《至上》

接上文
 

像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攻击策略在过去的几年里吴邪一向使用的非常顺手,虽然这似乎是疯子才会用方法,但只要最终能达到目的,就够了。
这就是他为什么能除去汪家,能解决齐羽,并且顺利拿回鬼玺的原因。
虽然过程有点惨,但是目的的确达到了。
吴邪自诩这种方法对付张隆半这种角色是绰绰有余了,然而用在张起灵身上,他就只有躺倒任操的份了。

不过这么些年的历练倒是让吴邪长进了不少,直接体现在体力比之前好很多,至少被张起灵折腾到现在他都没有晕过去。

张起灵带他去清洗,刚刚没忍住让那东西进的太深,若是不弄出来会很麻烦,但是弄出来也是件麻烦事。
吴邪一直没睡过去,不管张起灵抱他碰他还是给他清理,他都一直哼唧个不停。

张起灵生怕再把他弄疼了或者不舒服,只好将动作放的一轻再轻。可是怀里抱着温香软玉,耳边是软糯甜腻的呻吟,张起灵只觉得自己心里的火又慢慢燃了起来,这实在是种折磨,不过好在,后半程的时候吴邪睡着了。

他这一睡就睡到傍晚,睁开眼睛时浑身都酸疼的不得了, 吴邪刚哼了一声就有一杯水递到的他的嘴边,他想也不想的就张嘴猛灌。
“咳咳咳…”
“慢点喝。”
张起灵轻轻拍着吴邪的背,问他:
“还喝吗?”
吴邪摇了摇头。
张起灵知他这一天睡得也不是很好,因为吴邪睡着会时常皱起眉头,稍稍动一下都会抽气。因此张起灵便一直给他按摩腰部缓解酸痛,他想果然还得克制自己,吴邪的身体还经不起这么折腾。

吴邪发现自己是窝在张起灵怀里,而且还是在他们自己的宫里,不过不是内寝,而是前厅的案牍上,是他们平时喝茶下棋的地方。
他现在还有点迷糊,脑子里也是一片空白,不过这个环境倒是让他无比安心。
吴邪抬起头与张起灵对视,想对他说我肚子饿了。但是他还没张口,就听有人在后面咳了一声。

“咳…那个…族长您要是没事,我就先回去了。”
张海客在这里已经呆了一个时辰了。
一个时辰前他被他家族长叫到宫里,可是自打来了之后张起灵一句话也不曾和他说,只是一手抱着吴邪一手批阅着奏折。
他坐立不安的喝了好几壶茶,想着既然族长叫他来了,肯定是有事情的,既然不说话就必定是时机没到。他又看了一眼睡得安详的吴邪,估摸着这话题应该和吴邪有关。
此时吴邪已醒,于是张海客才试探着提醒一下张起灵。
果不其然,张起灵发话了:
“我有事要与你说。”
 
吴邪看了看张海客,又看了看张起灵,他有点迷茫。

“族长请说。”

张起灵放下手里的杯子,又拖起吴邪的腰让他往上坐一点,而后才说道:
“你府里的那些女人,留下来。”
 
啊?
张海客和吴邪同时抬头看着张起灵,心里都在诧异刚刚那句话是出自张起灵之口?
张海客:族长你想通啦?
吴邪:张起灵你想干嘛!

张起灵不回应两人的眼神,又问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你有心上人吗?”

张海客眨了眨眼睛,呆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张起灵问的是自己,磕巴道:
“还…还没…”

“嗯,很好。”
“?”

张起灵慢条斯理的说道:
“那就从那几个女人中挑一个满意的,挑个日子我给你们赐婚。”
“啊?”
张海客噌的一下站起来,连忙摆手说道:
“不不不,族长!我…我还没…”
张起灵斩钉截铁的说:
“就这么定了,明年,我要看到有一个麒麟血的孩子降生,若是个男孩,他就是麟国第一个世子,可继承大统。”

评论(6)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