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瓶邪】《名利》

为817准备的文,一位姑娘点的梗,大纲出来啦,可还满意?
短篇,娱乐圈梗 

(抛旧梗,洒狗血)

什么?吴姓小生公然怼粉?
“吴邪!你他妈的长本事了是不是,名利没让我看到,祸倒是给我闯了一大堆,这件事别想让公司给你摆平,要么你自己想办法,要么,给我卷铺盖滚蛋!”

三年前大厦将倾的张氏集团突然回血,并且一跃成为商业领域的大佬,只因换了一位总裁?
张总想要美名,做慈善捐善款,张总想要名利,投资影视和地产,甚至还把手伸向了娱乐圈。
张总想要美人,捧明星养情儿?
 
“张总…我…闯了点祸,可以帮帮我吗?”
“商人逐利,你要我帮你,得让我看到点好处才行。”
“张总…轻点…疼…”
“第一次?”
“是…”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