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平安夜快乐🍎



先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然后我叨叨两句:

之前给总裁张的年龄设定是39岁,我是觉得对于总裁来说,不算年龄大的,但是仔细想了想,毕竟吴邪的年龄太小了。

所以我要把老张改成36岁。这样ok吗?



然后再说说吴邪的性格:

因为我个人偏爱古风设定,也基本不看现代娱乐圈文,所以我真的不会写现代文😂

难为大家看我写了那么多也没吐槽我,非常感谢大家。

我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写,总觉得吴邪的性格应该会软软的,又因为年龄小,还在上学,所以在处事上会小心翼翼一点。

后面可能会让吴邪的性子稍做改变,更欢脱一点,是该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魄力。


因为这篇文原本的打算是段子形式的,没想到越写越多,所以现在的情况基本上算是想到哪写哪,(这样可能对看文的来说有点不负责,再次说一声抱歉。)

请大家多多包容。

给你们比心❤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