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染香

自写字起,便只因白驹过隙,不为取悦任何人。

【瓶邪】《至上》

(把这章更完就睡,这两天太累了。下章高能。)

吴邪一身的强悍气势直到张隆半离开了他的视线才慢慢收起来的。张起灵静静的盯着吴邪的背影,实则内心五味杂陈。
他见过吴邪天真可爱的一面,见过吴邪撒娇炸毛的一面,也见过他温柔善良的一面,但这是第一次,吴邪在他面前毫不遮掩自己盛气凌人的一面。
从前他的种种表象,不管是真情流露还是有意遮掩,对于张起灵来说都能挑起自己的情绪,或喜或悲。

他总还是希望吴邪可以无所顾忌的在他面前发泄所有情绪,以前那些事情是他们之间的隔阂,如今一切都结束了,那么他与吴邪可以坦诚相待了吧。
此刻,吴邪总算愿意在他面前将这最后威严的一面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他看,张起灵觉得,这些年流过的血与泪,总算是值了。

不过,在没看过吴邪这幅威严的样子之前,张起灵认为吴邪就是一只小奶猫,平时喵喵的粘人,偶尔也会亮亮爪子不痛不痒的挠人,真正生气了也会炸起全身的毛。
可是现在,张起灵觉得吴邪是一只狮子,即使平时再温顺,可当他站起来嘶吼时,就能完全展现出他万兽之王的风姿卓越。
 

吴邪转过头时就看到张起灵用着赤裸裸的眼神与他对视,真的是赤裸裸的,满眼都塞满了他的身影。但又看不出具体的目的,眼神里似有欣慰,似乎有欣赏,又或者是欣喜,当然还有占有欲。
但唯独没有他想象中的那种情绪,哪一种呢…就是他记忆中的…怀疑与试探。
是了,别说是张起灵,就连他自己,好像也少了一种心虚和掩饰。
以前他总是在张起灵面前太过刻意,怕自己不再是他的天真无邪,如今却是不怕了,因为吴邪永远是吴邪,永远都是张起灵唯一挚爱的吴邪。
他俩相互看着,忽而都轻轻的笑了,原来心照不宣这个词居然这么美好。

张起灵对吴邪一招手,说道:
“过来。”
吴邪乐颠颠地过去又重新坐回张起灵的腿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说道:
“是不是替你出了口气呀。”
他边说边扬起自己的脸往张起灵那里凑,摆明是求表扬的样子。
张起灵也不扭捏,直接在他脸上印了一个吻。
“下次不必那么费事,让人把他赶出去,你有权利。”

吴邪道:“那我们也不能口头吃亏呀,还能每次都让他欺负到头上了,那你这个族长当的岂不是很窝囊,更何况,你还是至高无上的皇帝呐。”

张起灵心说论口舌谁能欺负的了你?
他对吴邪摇了摇头,道:
“不是至高无上。”
“嗯?”
吴邪想着这天下还能有谁比皇帝身份还高? 你爹?
不过他这想法张起灵可不知道,不然非抽他屁股。
张起灵颠了一下腿,道:
“你不是还坐我身上?”

吴邪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后面颊微红,扯着张起灵的脸说道
“哎呀,你这一大早的是不是喝了蜜水呀。”
 
“饿了吗?”
张起灵问他,吴邪摇头说还不饿,只想再去睡一会。
后者沉默了一会,拍了拍吴邪的屁股才说道:
“喂饱你再睡。”

吴邪条件反射般两股抽了一下,不是他多想,他是真觉得这句话一语双关。
果然,张起灵下句话就说:
“陈年老酿? 我满足不了你了?”

评论(1)

热度(97)